close

天堂的第一百天

是聖誕

我們第一次 將燈亮點

在散著香氣的松樹尖

Tree2011.jpg  

XmsDeco.jpg  

帶著我 尋遍

懸掛的裝飾小品店

你的腳傷還沒好

瘸著 仍不忘了對我微笑

只要我說的  你都做到

誰能對我比你對我 還要好

Xmsbulb.jpg  

就算 我發起瘋顛

吾愛

我知道 你會等待

只願陪我到海角山巔

而我 濃情如火紅杜鵑

不變

Pointseta.jpg  

  

 


music : 暖心 by 郁可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