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算是個健忘又不安於室的人吧,一段時間的安居樂業後 就忘了上回搭飛機的不愉快經驗(沒看過嗎? 請按這裡重播)

兩個月前心開始癢,從電腦鍵盤的蒐尋開始,慢慢鉤勒出十月兩個人旅行的美好藍圖。

 

這是我們的計劃,目的地是New England看楓紅,

IMG_2001 

(優聖美地國家公園的楓紅 借來用用)

順便趁著在西岸轉機之際,與許久未見的好友 見面聊聊 然後吃上一餐我朝思暮想的港式蒸魚。

 

 

就怕大家忙,我連通知都是兩個月前開始作業,先撥給好友 Jessica 。

「 喂  Jessica 妳忙不忙啊」熟識的朋友 我連自我介紹都省了。

「快忙暈了, 幹嘛。」她 就這樣直衝衝的問。

「我要去找妳了。」

「Wow!  Seriously? When are you coming?」

我告訴她我的計劃 但真正停留的時間只有一天 , 有三個地方要跑 , 有三組人要拜訪,

美國什麼都大 包括距離,一天跑三個鄰近的地方 總里程約要花上 200 miles,加上還要吃飯聊天,

看看真是不夠用。所以我決定將另一位已經相隔許多年都沒見面 且最近才聯絡上的好友與Jessica約在一起,

我問她介不介意。

「沒問題。」她語帶輕鬆的說 感覺說這句話時,她的笑容就掛在臉上。

「還有 還有 幫我訂間味道正統的中國餐廳,我想要吃蒸魚。」

「妳變性向了,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吃中國菜了!」

這句彈得我啞口無言,我的口味變化有這麼的明顯嗎 ?

這下我的缺點 恐怕又得加上善變,但女人總是不能一成不變吧,

我沒說出來 但心裡這麼犯滴咕。

放心 我會讓妳滿意的。」Jessica 給我很肯定的回答

我相信她是真的會讓我滿意,這位做什麼比我還緊張的老朋友,很少讓人失望的。

「謝謝妳 Jessica。」

 

接著 我將所有行程列在一張表上,

左欄按日期分, 一天一列,頂欄寫下出發地 到達地 航班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租車公司 旅館 地址 電話

再將日程分為 早中晚 ,有這張總表 他就不需要一直問我

車是租那家的?

妳有那家旅館的電話嗎? 地址是哪? ...等等

這些會讓我一直想瞪他的問題。

加上空欄 還可以將每天花費記帳下來,也可以寫旅遊重點 電腦內存檔 。

我只能說,這張表真好用 隨時可以加入記事 又可以記錄費用等小小事。

 

查了旅遊當地的氣溫,媽媽咪呀! 從攝式30度 到 8度,

所以想都不用想的, 就是將四季衣物都帶齊。

 

就這樣,我要出發去旅行了,也希望我的旅遊惡夢 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