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lechampaign.bmp          

 

 

 

走的時候 我心碎    但沒有絲毫眷戀懷疑

匆忙間 還是記得  帶走我的行李與記憶

失散的家人 來不來得及收到訊息

 

 

等待中  教主花花捎來好消息

宛如聖誕夜的報福音

基督已經重生降臨

我們又會再聚 歡唱並互相勉勵

重逢 終於到臨

舉杯 我們一乾而淨

 imagesCAGQ4VQI.jpg  

 

imagesCA3VB1X1.jpg  

 (花花 點的可樂 送來了 限量版的)

 周國賢      陽光燦爛的日子

 

 

 

You'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一喊 一笑 光陰似水 踏入奇妙之旅 抱你然後安睡

祈求讓你了解 動盪年代有太多怪事情
凡人為每日艱苦生活拼 而你是吃苦的幹勁
明日是好動 還是好靜 讓我緊張你無止境

有日 隨年成熟了你方向未明
誰真心講個故仔你傾聽 誰跟你幸福觀天看星
無論是太平 還是革命 仍樂於新一天馳騁 看新的風景

You'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一歲 一歲 攀山涉水 玩具埋在心裡 你記得別恐懼

祈求讓你了解  自問成就我也不過是零
能維護你樂觀心境任性 談一次夢想追一次星
年月是冷酷 還是有情 仍樂於新一天馳騁

祈求讓你了解 日後如若我也心跳漸停
祈求在某地祝禱保護你 留給你是一彎的背影
熔岩撞廢城 還是放晴 搖籃曲於天空馳騁

You're my sunshine my sunshine  You're my sunshine my sunshine
You're my sunshine my sunshine  You're my sunshine my sunshine
You're my sunshine my sunshine  You're my sunshine m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the skys are grey Don't pick my sunshine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