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歲月   沒有季節

日夜跟隨潮汐漲退告別

曾以為 天上人間 已無所缺

而在寒冷的冬夜

一張張明信片鉤畫出愛與暖之樂

藍白光影交錯的海洋線

銀白月光如雪 清透皎潔

暖暖人間

將風吹進天堂的屋簷

 

天堂月光   來自家鄉台灣

 

 

後記: 自從在此開格以來,許多虛擬空間的友誼透過卡片 信件 活生生的跳在我面前。

很難形容這種得來不易的信任,在生活中亮起的溫暖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暖暖人間好友們 請容我用短短文字記下你們的情誼

只要網路不斷,就沒有所謂的天涯海角,我們也都不會散。

 cardlove  

阿計的新年拜年卡 是我一直想收藏的奈野攝影名作 木棉花道 她暗自的寄出關心 我心領神會 謝謝阿計。

 

0206a 可愛的才女小蝦 在荒島用畫筆畫下愛心祝福 我都聽見了! 就等妳來相聚對飲。

 

 

0206bIsil 特製的浪漫地中海明信片 又美又暖! 友誼力量 就算一個人在茫茫大海中也無需害怕!

 

 

0206d  大俠一家人的自製手工卡片,如春燕。

 

 

 

0206c  這是六年前旅遊時結緣的友人 也謝謝他們還心繫著我。

 

還有旅人從西班牙寄出 卻仍在海上飄流多月的信件,包裹雖未到 但心意與祝福我已心領神會,

旅人就算關格也沒停過她的關懷,好友不言朝夕,能這樣的問候已讓人動容。謝謝旅人。

 

 

  音樂盒: Tank--城裡的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